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義大利之旅 Part 2 - Caserta (卡塞塔) & Napoli (那不勒斯or拿坡里)




==================================Day3:==================================

回到飯店...我跟姊都已經累壞了...

如果沒有記錯,這一天早上起來就很晚了, 也沒在飯店吃早餐,睡到自然醒 哈哈

由於二姐跟馬鈴薯姊夫也都還在休息,我跟阿姊就跑去外面大冒險了!!!

將將!!! 果然被我們找到一尊雕像 !!! 我跟阿姊都沒做功課,當然就看到就拍了

在這邊我們兩個拍了5張...倒不是很有名...是有點好笑 重現一下當時情形

姊: 這雕像不知道是啥耶,搞不好很有名...

我: 好阿那來拍一下...






姊: ... 你把我拍的超小的  =_=#

我: 喔喔 那在拍一張 , 有好一點了吧


姊: ...我的臉黑掉了 怒!!!!

我: 那你拍...


我: 你也沒多好... 相機的帶子都拍到了 攤手

姊: 那在來一張... 我是要這種感覺啦


我: ... 我覺得你故意的...

姊: 換我啦 嘻嘻!!!


結束這場鬧劇後...




結束我們在外面亂晃的行程,馬鈴薯姊夫來載我們去他家休息!!! 

因為等等要!!!! 去 outlet shopping 了... 

在這邊看到馬鈴薯家中有隻小野貓,這是野貓喔!!! 有時會跑到馬鈴薯姊夫家中地下室去休息



果然,喵星人快征服地球了,XDD 這隻野貓都不怕人,很有義大利人的個性!!!XDD


這時後有看馬鈴薯媽媽養的雞  XDD 

緊接著!!! 

好了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到了  outlet  

這間是位於 la reggia designer outlet  距離馬鈴薯姊夫家中約有10km路程...

這邊是姊的主場... 那時小弟的shopping魂還沒覺醒!!!

戰鬥力弱了點,

因為在人家店裡不好意思拍...這邊就拍很少啦


在逛outlet的中途發現一根有趣的標題 per cani , 旁邊還畫了了一隻狗!! , for dogs ??? 給狗用的??

XDD 原來是開個玩笑而已,這只是個路邊飲水的,加上標題,讓人會心一笑!!!




這次阿姊犧牲奉獻!!! 

 

中間有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產品,這...手提小孩...XDD



好啦... 這次只有阿姊有看到喜歡的包包...  

不得不說為什麼這麼大間的prada 男士的包包好少~~~ , 我也很喜歡prada 這個牌子阿~~~

歧視男性阿 嗚嗚~~~

逛完 outlet 也該去填飽肚子了 ,

這邊二姐說要去吃ㄧ間特別的Pizza !!!

我們跑去一間pizzeria , 來義大利當然要嚐試這邊的pizza~

Ristorante Pizzeria Floridita


人客阿!!! 
超超超大的pizza~~~ ... 哈哈!!! 我們4個人吃了兩盤,哈哈超飽的


恩~~該吃哪個口味哩!!!


杯盆狼藉阿!!! 旁邊是beer!! 滿足的肚子阿

走回去的時後!!! 聽到有音樂聲~~~ 那邊是有辦活動嗎? 


哈哈原來就像是社區的活動,看到一大群人在廣場那邊跳舞

感覺就是個很悠哉的生活!!! 樂活義大利!!!

==================================Day3:==================================


早安義大利!!! 這是在我們窗戶推開的所拍的!!! 


一早我們就在hotel 享用早餐,免費的哈哈這時後就是要多吃點, 可以省下一餐XDD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好像變胖了... 嗚嗚 我又水腫了... 所以我眼睛變小了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就是 Casertavecchia 


簡單來講就是以前的都市中心!!!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往上走!!!

其實周遭!!! 很有特色都是由石頭建成的,很有整體的美感~~~

在加上旁邊的樹木!!! , 喔~~~ 體驗不一樣的風情!!!


在走的過程中!!! 看到摩托車!!! 也是義大利的摩托車也是很有名的!!!


有人在嗎 ? 


將將 到了目的地!!!  Duomo di Casertavecchia 剛剛有提到!!! 舊教區!!!

其實阿就像就時代的台灣,在廟宇的旁邊就是社區的文化中心,在加上國外,以前是政教(政治&教會)和一

教堂就是他們的核心!!! 




這間教堂主要是奉獻給聖天使長米迦勒!!! 
wiki 這邊翻義怪怪的,有提到聖人,看不太懂 , 看起來像是有供奉聖人的遺骸 ,

在這邊的教堂的造型其實有點樸素,有種不一樣的風格

其實在國外的教堂,就跟我們國內的廟一樣,所以我們簡單拍個幾張就出來了!!!



出來之後就繼續拍照啦 , 其實這邊的建築風格很一致,就算之後蓋的也是Follow 整體風格

 
太陽超大的... 我們爬到可以望下看到都市的地方, 這邊晚上不知道有沒有夜景可看 XDD


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XDD , 可以很清楚看到下方的都市, 還是很明顯的綠地好多!!!

參觀完Casertavecchia 就先回到馬鈴薯姊夫家中休息... 在這邊看到馬鈴薯姊夫的重機!!!

二姊提議要馬鈴薯姊夫在我們去兜風!!!


GOGOGO!!!


中途還發生糗事... 就是我的頭...卡住了 T_T...頭太大了...然後安全帽就卡住了...

馬鈴薯姊夫都笑說我們的頭有長角  XDD


GO 我好像有點大隻....快掉下來了 , 媽呀 飆的真爽快!!!

往下一個目標 接下來我們邁向 Napoli (那不勒斯沒聽過  拿坡里 有聽過吧 XDD)!!!

PS : 在這邊...其實有點累了, 我的每張表情都很好笑... 





Napoli 義大利南方最大的海濱城市!!! , 也是歐洲美食,藝術,音樂,歌預的發祥地

這裡是Napoli 的地標建築 , 附近有義大利最大最古老的Via San Carlo (聖卡洛劇院)


這個雕像是 Carlo III di Borbone 


哈哈!!! 馬鈴薯姊夫你很愛搶鏡頭喔!!!


攝影師... 被偷拍中!!! = ="" 眼睛變好小...


GOGOGO

中途我們要走向另一個目標... 




這邊很漂亮!!!



地上還有12星座的Mosaic 因為我是魔羯 & 水瓶的綜合 , 找了兩個都拍一下

這邊地上的


姊是牡羊,XDD

這個長廊相當漂亮!!! 用圖片無法展現出來!!!

 

這時候看到遠方山上好像有座古城,順手多拍了幾張...

在 Napoli 其實就在海邊附近 , 因此我們開到附近停車場然後走海邊的公路過去 , 體驗地中海的海邊~~~



看到下一個目標 ovo castle (蛋堡)

這邊的海風很舒服的,不像基隆的海風~~~XD


依山傍"海" 


這是垃圾桶 XDDD


 NEXT ~~ 遙遠的目標 T_T... 我累了


這邊海邊很多飯店,在走的過程,就看到一輛輛的遊覽車載著東方面孔進飯店 XDDD


地中海的太陽~~~


到了  哈哈!!! 姊我對不起你... 我挑到一張我臉是正常的... 

看得出來我們都很累了!!!

二姐跟馬鈴薯姊夫太賊了... 有墨鏡

我們走了相當遠...我覺得快2km... 算進去ovo castle來回就有4km...

有在ovo castle 快關門的時後進去看一下,印象好像快結束所以不用收錢XDDD


遠方的輪船!!!~~~ 好像比我在基隆看到的都大 , 因為很遠,近距離應該更大 

前面有提到這是一個海港城市 ,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遊艇,輪船之類的, 這邊的船也都很漂亮 XDD


這座山相當有名!!! , 有拍過電影喔!!!



那就是 Vesuvio (維蘇威火山) , 沒聽過?? 那龐貝城 有聽過吧!!!




海邊的城堡, 稱還沒趕人 趕快拍一拍 XDD , 因為 ovo castle 傍晚 就關門了 , 所以也就簡單拍個幾張!!!


夕陽的地中海邊~~~ Go home

這天晚上是睡在馬鈴薯弟弟的羅馬家 , 順便一提!!! , 


他弟弟是職業軍人,聯合國軍隊 , 有看到超酷的身份牌 , 這只有在電影才看得到!!!

這身分牌的目的,就是當你陣亡的時後隊友幫你帶回去的你的身份牌就是表示你已死亡,算是死亡證明!!!

上面的字我模糊處理過了!!! 保護當事者 XDD


肩章!!!


溫馨小廚房 , 旁邊有摩卡壺 !!!  附上二姐寫的摩卡壺教學

我回彰化老家都會煮個一杯來喝 , 超正點...


好啦今天我們就睡在這張沙發床了!!!

晚安義大利!!!

預告一下 , 下一段是... 這 有點多...

Florence  佛羅倫斯
Leaning Tower of Pisa 比薩斜塔

... 接下來好難寫... 因為我把相機的GPS 關了...  ㄚㄚ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